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趣味聚力展喀左农行无限风采

发布时间:2019-07-18
 趣味聚力展喀左农行无限风采
 
    2019年7月18日上午6时,喀左县农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以愉悦身心、互通友谊为主旨,本次运动会由喀左县支行工会组织,并得到行领导的大力支持,全体员工的积极配合参与。
  喀左县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祖力军做了赛前动员讲话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有趣,包括驿站传书、六人五足、心心相印、密切配合四项活动项目。根据实际情况,将全体员工分为四个组,每组派六个人参加每项运动。员工们个个精神饱满、相互配合,将“合作”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比赛场上气氛热烈,加油声、掌声不断,笑声连连,趣味横生。
  通过此次活动,使员工们舒缓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团结协作精神和凝聚力、向心力,促进了各部门、网点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更将团队精神和体能锻炼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展县了农行员工的运动风采和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
作者:农行喀左县支行徐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