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蠡县支行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2-06
    工行保定蠡县支行全体员工严格按照防控工作要求,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一、应急预案。疫情发生后,工行保定蠡县支行第一时间成立由行长任组长,部室经理和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紧急处置各项工作,做好应急预案。
    二、疫情防控。各网点每天定时对营业场所用消毒水清洗地面,擦式自助机具和柜台,保证不留死角,每日定时开门换气。到店客户测量体温做好登记,安全你我他。
    三、服务保障。在网点停止人工营业期间,为全力保障ATM机等自助设备正常运转,该行安排专人进行消毒,加钞,巡查,保证客户的安全使用。定期检查机具消毒和运转情况,落实卫生安全和支付安全。
    四、众志成城。疫情来临,该行青年员工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踊跃参加“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的公益捐赠活动,全行员工第一时间捐款,为抗击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来源:保定工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