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亮出党员疫情防控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0-02-06
       春节期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湖北省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疫情的变化状况时刻牵动着全国各族人民的心。湖北农发行的每一个干部员工也在通过不同途径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有的居家主动配合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有的加班加点提供优质应急金融服务。为了全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农发行十堰市分行积极响应省分行《关于打赢疫情防控战致全行员工的倡议书》,通过微信群在干部职工中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承诺活动,号召全行干部职工用行动体现担当,积极做防控疫情的参与者、传播者、践行者,同时通过这种独特方式传递农发行干部员工对防疫一线的温暖祝福,表达农发行干部员工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的笃定承诺。
      此项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呼应和热情参与。十堰市分行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全行员工积极响应,大家通过实际行动庄重承诺:
      一是争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员。通过权威部门、主流媒体和官方网站获得疫情防控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散布虚假信息,敢于纠正制止谣言,做正面宣传的先锋,做疫情防护的宣传员。
      二是争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支持理解交通管制,尽量不外出、不聚会、不聚餐,以电话、微信等方式拜年;珍惜难得的团聚时间,安心在家、静心学习、用心陪伴家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相信科学,主动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加强个人和家人防护,降低交叉感染概率,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
      三是争做健康生活的带头者。从自我做起,坚持饮食营养均衡,保证作息规律、睡眠充足,戴口罩、勤开窗、勤洗手、勤锻炼,增强身体免疫力,并带动身边人保持良好乐观的心态,快乐每一天。
      四是争做群防群控的志愿者。落实“群防群控、综合治理”要求,提高防护警惕,每天定时向街道社区和监管部门报告本单位疫情。配合街道社区开展摸排工作,倡导志愿者关爱退休员工和困难员工等需要帮助的群体,提供食品、药品代购,做好心理咨询。
      目前,该行正在通过电话、短信、QQ和微信群等方式,远程在线传达省分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掌握全行干部员工思想动态和健康状况,传播健康医疗和养生知识,正向宣传引导干部员工科学正确对待疫情,树立必胜信心,最大限度消除不安情绪,为维护大局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