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衡水分行狠抓服务工作提升客户体验

发布时间:2019-08-30
      今年以来,工行衡水分行将创建文明城市与服务提升工作相结合,以专题活动为载体,不断创新服务管理方式,完善服务创优措施,进一步夯实服务文化根基,全力打造优质金融服务大行形象。
      一、站在政治的高度看待客户服务工作。今年正值祖国七十华诞,衡水市已将举办马拉松比赛、全球冀商大会也将在衡水召开,服务工作处于一个政治敏感期。要求各行要切实压降客户等候时长,提升厅堂服务管理能力。把压降态度类工单作为重要抓手,从客户反映最强烈、最敏感的问题入手,妥善处理现场纠纷,坚决杜绝服务事件、舆情的发生。
       二、抓好微笑服务、优质服务习惯养成记。开展“服务提升、百日行动”的专项活动,坚持不懈地推进服务规范化。做好“客户为尊”服务理念的深植落地,从客户角度出发规范服务细节,严明服务纪律,推进服务规范化水平的不断提升。以金融标准化和总行新服务规范推广为契机,通过“学规范、考规范、用规范”达标式推进方式。
      三、深化网点员工对服务新规的认识和理解。结合“优秀服务习惯养成记”活动开展,引导员工逐步养成规范服务的好习惯,推动全行服务规范化水平明显提升,把“服务提升、百日行动”活动作为服务提升的重要载体。从网点环境治理、服务规范导入、优秀习惯养成、服务品牌传播等方面入手,进一步丰富服务内涵,以新思路与新手段来满足客户个性化金融需求,为客户创造惊喜体验。
来源:工行衡水分行办公室
作者:刘晗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