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全力战“疫”确保金融绿色通道畅通

发布时间:2020-02-05
    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积极应对非常时期的特殊需求,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新型肺炎防控资金拨付工作,保障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应急资金划转通畅,为疫情防控专用款项划拨等业务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人民中路支行面对疫情敏捷反应,周密部署,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细化工作流程,上下联动,特事特办,支行负责人和员工主动放弃春节放假,随时受理业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单位提供资金汇划、紧急取现等应急服务工作。正月初四至正月十一期间,先后5次为咸阳市秦都财政局等部门,向疾控中心、交通管理部门、医院、基层社区等单位,紧急划拨疫情防治经费293.14万,优质高效服务赢得社会高度称赞。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工行咸阳人民中行把抗击疫情作为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同舟共济,竭诚服务全市抗“疫”,保障金融绿色通道畅通无阻,用金融力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