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强化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0-02-08
        2019来,农行连山支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建的统领作用,不断强化员工队伍建设,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推动了业务经营稳健发展。
       一是发挥党员的带动作用。该行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带动、以“党建平台”为依托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学习强国”学习竞赛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参观辽西抗日义勇军事迹展示馆、讲主题党课和廉政党课、为党员政治生日寄语等系列举措,激发党员的责任担当和表率作用。二是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开展网点负责人空缺岗位公开选拔,注重培养年轻干部,确保干部队伍的战斗力。三是强化员工行为管理。每季度召开员工行为管理联席会议,坚持“三点一线”的员工考勤管理模式,实现考勤常态化规范化;印发控烟通知,加大监督处罚力度,机关办公楼全面控烟见成效。四是深化提升“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积极深化提升“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采取网格板上墙、知识竞赛、宣讲演讲等方式根植员工管理网格化责任体系,强化队伍组织纪律建设。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