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宜丰县支行组织召开二手房中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为进一步加强与辖内中介机构的沟通和联系,增强房贷业务发展,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邀请辖内40余家房产中介代表,召开交流座谈会。 该支行副行长胡静静、信贷部主任卢细平以及辖内40家中介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该支行副行长首先对2019年县域内各家中介对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的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她指出邮储银行在宜丰县二手房市场份额过半这份成绩离不开在座各位一笔一笔的业务支持,来年希望能够继续共商合作。
表,召开交流座谈会。 该支行副行长胡静静、信贷部主任卢细平以及辖内40家中介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随后,中介代表们踊跃发言提问,该支行信贷工作人员就中介代表关注的贷款额度、贷款期限、受托支付、抵押登记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双方就合作过程中的流程优化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中介们表示宜丰县支行的服务水平值得赞叹,这离不开信贷人员的敬业和职业素养,今后希望与宜丰县支行深入合作。    
表,召开交流座谈会。 该支行副行长胡静静、信贷部主任卢细平以及辖内40家中介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宜丰县支行表示将通过搭建的交流平台,不定期举行座谈,沟通解决业务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深化合作关系。(熊敏)
 
作者: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