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全力拓展旺季对公存款业务市场

发布时间:2020-02-12
    2020年一季度,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围绕经营发展目标,拓展市场、紧盯同业,凝心聚力,用心谋事,潜心干事,全力拓展对公存款业务市场。 
    落实工作措施。抓住地方经济发展机遇,及早跟进项目信息,建立信息传导反馈机制,进行营销对接;同时建立业务分层次营销工作制度,实行对公单位行领导挂户负责制,全员管户责任制,实行高层公关,瞄准目标,协调关系,灵活变通,多方式、多渠道增加存款,促进对公存款快速增长。 
     抓好信贷拓户。重点营销国家投资项目,如城市基础建设项目,医疗、旅游等项目,以及招商引资项目,搜集信息,重点跟踪,加强与县发改委、工信局、招商局、重点办的密切联系,掌握经济发展规划,重点项目发展计划,招商引资项目,及时跟进营销。实行对公客户全员维护,对公客户领导挂户制,重点走访市财政局、城投公司、国土资源局、烟草局、公积金中心等单位,做好客户关系维护,挖掘客户综合资源,把工行的全部产品推荐、营销到位,提高对公客户的贡献度,并把客户综合资源营销管理到位情况作为考核、评价客户经理工作的重要依据。 
     抓好业务宣传,与政府重点工作相结合,积极开展“金融知识下乡镇宣传”活动,把金融知识下乡镇宣传与当地政府开展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宣传,扩大了工商银行在农村市场的影响力和业务产品知识的覆盖面,提高工行产品在农村市场渗透率,锁定目标客户,为下一步抢占农村市场,开展产品营销奠定坚实的基础。 
    提升服务质量。大力推进网点服务标杆示范建设,积极开展服务竞赛活动,开展服务环境整治,进行服务质量的提升,以服务树形象,以服务促发展,倡导服务优、业务兴的良好氛围,通过加强服务管理,提升服务质量,有效地促进对公业务的持续增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