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明德南支行抓管理夯基础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1
       为全面完成2019年工作任务,推进各项工作稳健发展,近日,工行张家口明德南支行召开员工大会,总结今年前三季度工作,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
       在员工大会上,该行负责人在总结三季度工作时指出,经过狠抓管理工作,极大地提升了员工队伍的执行力和凝聚力,成为前三季工作迎难而上、成效显著的保证,促进了部分特色性指标,如ETC营销、e分期业务保持全辖前列,公积金贷款业务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基础工作不断夯实,保障了全行各项业务安全稳健发展。
       进入四季度,在继续落实ETC营销“第一战役”的基础上,一是做大做强资产业务,牵手晟嘉理想湾、京北融创等重点项目,持续推进个贷业务发展;发力普惠金融业务,为小企业纾解资金难题,实现互利双赢;继续扩大公积金存贷款业务,尤其要发挥公积金+商业组合贷款优势,增强个贷业务竞争能力;上下沟通,争取支持,确保两个房地产开发项目贷款和清洁能源项目贷款落地。二是抓紧对公和个人全量客户营销工作,实现存款业务稳定增长。落实存款增长绩效工资考核办法,抓大客户、私人银行营销,重点加强对公和个人理财业务发展,保证基金、保险等产品的续接,使两项存款持续增长。三是积极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按照十个规定动作,扎实有效地深化学习教育。四是严格管理,防范风险事件发生,遏制事故,降低风险,全面落实内控制度管理,把住风险关口,实现安全稳健运营。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