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召开中层干部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2
    2月11日上午,工行抚州分行召开中层干部视频会议,就落实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下发的《关于支持金融机构复工的通知》进行部署安排。会议采用“现场+视频”的方式,市行主会场与13个分会场同时召开,市领导班子成员、高级经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支行班子成员参加本次视频会议。会议由市行党委书记、行长陈红根主持。
会上,宣读了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下发的《关于支持金融机构复工的通知》,通报了全行目前疫情防控情况和春节期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
    会上,陈红根行长重点就疫情防控和旺季攻坚工作明确了要求。一是处理好两者关系。当前处于特殊的“战时”状态,一边要严密防控,积极应对疫情;一边要结合实际,组织复工生产。疫情防控和旺季营销都是艰难的阻击战、攻坚战,打好这场战役,需要全行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也需要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二是落实好重点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市场竞争形势的紧迫性,全行上下要振奋精神,进入旺季攻坚状态,凝心聚力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补齐业务短板,超越目标任务;三是维护好重要客户。要克服不能上门走访客户的困难,在全力做好到店客户维护的同时,想方设法加强与未到店客户的沟通和联系,要通过网络沟通、线上服务等方式做好对大客户的慰问关心和维护工作;四是发挥好自身优势。面对同业陆续复工的竞争态势,要充分利用好抚州分行“三亮文化”和“五个坚持”竞争优势强势开局,善谋、善作、善成,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两不误,着力书写抚州分行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