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你不知道的,人民币知识”——交通银行张家界分行开展金融知

发布时间:2019-10-30
       为普及对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的认识,增强小学生对于人民币的鉴别意识和使用规范,2019年10月23日,交通银行张家界分行受崇实南校邀请传授金融小知识。进入课堂开展“你不知道的,人民币知识”活动。

       在活动现场,个金部经理周燕利用课件形式,分别从“人民币的发展历程、新版人民币上的知识,人民币的使用规范”三个方面,形象深入的向学生传授金融小知识。并且现场与学生进行互动解惑,直观指导学生识别真假人民币,传授鉴别假币的基本方式,解答学生在识假、打假中存在的各种疑问。活动现场活泼踊跃,取得圆满的成功。

       金融知识,从小抓起。交通银行张家界分行始终将金融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作为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未来将不断在学校、社区、企业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将把普及金融知识常规化、规范化,打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