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2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南长沙铁银支行将疫情防控和运营保障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切实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和金融服务工作。
    支行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认真履行社会责任。1月27-29日,为广铁集团紧急出库现金1170万元,为广铁集团及下属疾控中心手工记账处理汇拨地市资金帐务,满足广铁集团驻湘机构疫情防控车票退票款资金需求。1月27日,为广铁长沙车务段退票资金转账汇款业务开辟绿色通道。2020年2月1日,为芙蓉区财政局在授权支付业务之外,开辟了另一条直接支付的通道,顺利将防疫物资采购款项全部支付到位。2月3日,采取“边办理、边报备”特事特办的方式,确保湖南省某重点建筑企业300余万元的善款资金以及防疫物资采购款顺利汇出。2月3日-7日证券市场正常开市,又为重点单位客户方正证券进行证券资金交割清算,为疫情防控积极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 何坚雄 沈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