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持续推进ETC业务营销拓展

发布时间:2019-10-30
         近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再次召开ETC业务推动会,要求全辖认真检视问题,查找差距,坚定信心,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市分行关于ETC业务的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持续推进ETC业务营销拓展。         
       再动员再发动。要求各支行认真总结分析和精准部署,再动员再发动,号召全行树立信心,决战四季度。同时要限时完成存量OBU安装,对现有OBU必须想尽办法安装到位,新到的OBU优先配置给记账卡多的支行。 
       实行重点市场转移。要求各支行向城郊延伸,向农村市场转移,抓紧时间占领城郊加油站,各支行对农村特别是重点乡镇进行重点营销,聘请合伙人,壮大农村ETC市场的有效营销力量。 
       争取政府职能部门支持。要求市县两级分支行主要领导要加大对政府分管领导和交通局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力度,争取对工行工作的理解,帮助我行对经常出入高速路口又没有办理ETC的车辆的批量精准营销。 
       加强与合作机构沟通合作。进一步加强与保险公司等合作机构的沟通合作,对前期的合作进行检视,就如何扩大合作成果进行研究和推动,争取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