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多措并举打好疫情防控和旺季营销“组合拳”

发布时间:2020-02-14

  2020年2月7日,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通过微信语音通话召开行务会,传达贯彻上级行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部署,制定多项措施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和旺季营销“组合拳”。
  一是做好网点服务工作。根据网点营业时间,做好轮班值守,保障网点基本服务和设施正常运行,切实加强网点清洁消毒和基础防护工作,做好网点医用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疫情防护物资保障。

  二是继续加强疫情防控。通过微信群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建立每日报告制度,加大疫情排查力度,做到对员工在岗情况、健康情况等进行实时动态监测。

  三是统筹推进移动办公。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集中开会和聚集性活动,所有工作布置和会议精神传达都通过微信群平台,能居家办公的工作,员工均通过线上渠道处理。疫期弹性工作制期间,各部门确保留有足够人员现场办公,及时处理应急事务,确保信息畅通,及时掌握疫情防控情况,第一时间做好上情下达和下情报告。

  四是积极开展旺季营销。疫情防控仍在进行,旺季营销不能放松,在营销中要注意自身和客户安全,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做好客户维护工作,积极开展线上营销,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旺季业务营销攻坚战。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