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 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
2019年9月10日上午,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前往吉安县梅塘中学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宣传以“现金贷”、“校园贷”、“套路贷”等花样诱惑乱象、网络电信诈骗为主,提醒青少年们远离校园贷等美丽的谎言,引导青少年和老师正确使用金融服务,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
据统计,此次现场宣传发放宣传折页50余份,咨询人次超过100余次。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选择金融知识薄弱的乡村学校进行宣传,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学校老师和学生的金融需求,进一步普及金融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校园金融环境,提高学生群体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同时,该支行将该活动作为本月常规性动作,组织辖内网点统一在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正确使用金融服务 倡导理性消费投资”、“保持冷静 珍惜幸福 远离非法集资”“诚信保险保障 共享美好生活”等提示标语。在网点显眼位置摆放相关宣传折页和海报,网点人员以小沙龙的形式主动向客户宣传金融相关知识,增强客户的防范意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