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娄星支行防疫绿色通道 助力疫情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14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金融支持,娄星支行制定了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应急预案,各支部成立了党员先锋队,筑牢基层战“疫”一线。
      2月13日中午,娄星支行接到娄星区红十字会需紧急汇款采购防疫设备的通知,支行党委书记高度重视,当即指示当日轮休的开户网点凯歌分理处按照预案,无条件开通绿色通道,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
收到指令后,凯歌分理处党员先锋队迅速奔赴网点,为娄星区红十字会快速办理了企业网银签约开通、证书申请、网银激活,随后上门为其单位电脑下载好证书,指导客户将所有款项转账完毕。听到客户提出在接受疫情捐款期间,存在大量现金收款困难时,网点马上向市分行申请办理收款码,经市分行加急审核后,快速办理好收款码并现场捐款。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对网点热情周到且专业的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在这次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娄星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疫情防控要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疫情防控指令随申随办、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来源:
作者:康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