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1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行上下筑牢疫情联防联控防线、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该行迅速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职责不同,下设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由点及面做好邮行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争。
   迅速行动确保疫情落实。为确保网点正常营业和员工的健康安全防护到位,支行及时配齐防疫物资,将口罩,手套、酒精消毒液等配发至每位员工,并指定专人对网点和办公区进行消毒,深度防止与其他交叉感染风险的源头,同时采取关闭食堂,采取视频远程召开会议等方式切实阻断病毒传播风险。
   持续做好疫情宣传教育。该行定期下发通知,对员工进行宣传教育,下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提高员工防控处理能力。提示全行员工,务必冷静应对,不信谣、不传谣,做好自媒体管理,不随意转发未经官方证实的信息、不散布恐慌言论、不评价社会敏感舆情,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