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涞水支不断强化内控案防管理(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4-17
      为切实推进二季度网点业务运营工作,工行保定涞水支行于4月14日召开季度运营总结培训会,梳理一季度业务质量亮点及发展短板,详细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
      高度重视,高标定位。工行保定涞水支行自成立以来,该行领导班子始终高度重视业务质量发展,网点分级始终保持A类。按季度定期开展运营分析会,着眼保定全辖网点运营情况,取长补短,查漏补缺,在业务范围不断拓展的同时保证业务质量稳步提升。
      全员学习,提升本领。该行运行督导员对一季度全辖发生的风险事件进行总结,结合业务开展情况,对近期出现较多的风险事件进行比较归纳。详细解读分行业务质量评价标准,对具体指标落实提出建议。同时针对目前涞水支行成立时间短、青年员工多的情况,进一步加强业务制度规范学习,确保全员知晓,全员掌握。
      严控风险,压实责任。会议针对客户经理与客服经理不同的岗位职责,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提前部署工作并落实到人,全力提高运营效率。强化全体员工责任意识、风险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业务制度,降低风险敞口。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