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巴山东路支行储蓄存款保持强劲增长

发布时间:2019-09-16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巴山东路支行坚持存款立行的理念不放松,以全量客户营销为抓手,深挖市场潜力,全力以赴打好储蓄存款攻坚战,截至8月31日,该行储蓄存款时点余额和日均余额较年初增长均超过5000万元,增量均居全辖首位。
一、抓源头,夯实代发工资基础。负责人带队,持续开展对重点代发工资单位的走访维护,着力提供“安全、快捷、高效”的优质服务,及时解决业务办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不断深化合作关系,增进双方友谊,提高客户忠诚度,确保代发工资客户不流失,从源头上夯实存款增长的基础。
二、强维护,着力开展精准营销。以网点大堂为阵地,严格执行网点负责人、客服经理和客户经理大堂轮班制度,以贴切的服务,深挖每一位到店客户潜力;及时掌握客户资金动向,做好对大额资金的跟踪,着力实施精准营销,留住存款、争得存款;针对优质客户,积极推介随心存、大额存单、节节高等优势产品,赢得客户、争得客户。
三、强考核,激发全员营销动能。制定储蓄存款专项考核办法,将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将储蓄存款稳存增存与个人绩效挂钩,严格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考核兑现,对储蓄存款做到“日通报、周例会、月讲评”,激发全员营销积极性,营造你追我赶抓存款的良好氛围。
 
来源:安康分行
作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