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召开2020年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5
4月26日,开发区支行召开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支行班子成员、机关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致福同志主持。会议共有二项议程:党委书记高峰同志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曲俊峰同志作工作报告。
会议全面回顾了支行2019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同时对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行广大员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新部署和新要求上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进政治监督;深刻把握反腐规律,统筹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严”字当头,一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