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铜鼓县支行举办“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品书香,悟人生。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提升员工综合素养,增强员工文化归属感,2020年4月23日,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举办了“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掀起了一股全员阅读书籍的热潮。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主要安排了“推荐一本好书”、“一起交流学习”两个部分。每位员工向大家推荐一本自己最喜爱的书籍,并分享自身读书心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踊跃发表见解,积极交流谈论,激发智慧泉涌,现场不时传出赞许的掌声和欢乐的笑声。
       据了解,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高度关注员工成长,设立了员工借阅室,给员工提供良好的阅读环境,摆放各种书籍,供员工免费借阅。丰富多样的书籍引得大家借阅传看,在行内形成了书香味浓厚的学习氛围。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读书会意义非凡,不仅引导员工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更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铜鼓县支行的凝聚力。(叶梦莎)
 
作者:叶梦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