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安国支行召开服务分析会持续加强服务力度(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3-24
      3月20日班后,工行保定安国支行召开2020年第三次服务工作专题分析会,该行主管行长带领大家通篇学习了2020年服务工作手册,要求网点对照内容加强管理和监督,并对今后服务工作提出要求。 
      保持良好的服务环境。按照网点服务环境十不得要求,对网点内外环境进行一次自查,不达标的及时维修、清理。为客户创造一个良好的服务环境。 
      服务人员规范化。按照服务人员“十应该”“十要诀”要做到规范、热情,持续提升营业网点服务水平和质量,增强员工的主动优质服务意识,服务规范接待每一位客户,熟练掌握服务礼仪、服务规范等各项基本服务技能。
      严格服务纪律。按照网点服务纪律十严禁要求,充分认识改进窗口服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抓铁有痕的精神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窗口服务改进工作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不断提高全行员工服务意识,培养员工提供优质服务的自觉性。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