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河北省正定支行稳步发展特色业务效果好

发布时间:2020-06-19
    在稳步推进金融业务发展过程中,建设银行河北省正定支行积极推动特色金融产品稳步发展,各项主要经营指标保持在当地同业前列。特别是进入2020年之后,该支行各项工作紧紧跟随上级行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的工作步伐,一手抓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一手抓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使该支行在同业中保持了良好的经营位置,也使广大客户对该支行优质服务有了更深的体会和感受。
    据悉,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各界,服务广大客户过程中,建设银行河北省正定支行重视价值创造,通过多种行之有效的服务方式、服务方法,推动着全行各类新产品不断走上市场,走进目标客户群,取得了不凡的经营业绩。回顾建设银行河北省正定支行推动特色金融产品稳步发展的历程和主要工作,可以概括为四个“坚持”,一是坚持通过产品组合应用等形式,切实解决产品同质化问题,突出建设银行的服务优势和文化优势,满足客户对相关金融产品的合理需求;二是坚持单一金融服务方式,向综合金融服务方式的积极转变,推动优质服务不断上台阶;三是坚持流程化建设。积极探索转型发展,并结合自身情况,强化服务的流程化建设;四是坚持做好客户的深度挖掘和不断拓展工作,全力以赴抓好主营业务经营,加强对中高端客户和重点对公客户的维护力度,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忠诚度。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