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江西邮储银行副行长刘承亚对抚州市分行开展“双过半”督导

发布时间:2020-06-19
6月17日,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行长刘承亚、省分行法律与和合规部负责人一行对抚州市分行开展了2020年“双过半”督导,并进行“一月一事,消灭最差”和案防合规工作调研。
当天上午,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汪育卿代表抚州市分行汇报了今年“双过半”及案件防控、资产质量管理等工作。刘承亚对抚州市分行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要求抚州市分行要补短板强弱项,继续保持干劲,奋勇争先,争取重夺全省经营绩效考核优胜单位。
下午,刘承亚一行在抚州市银保监分局副局长曹保华的陪同下,一同看望了正在辖内临川区支行开展信贷服务实体经济和资产质量检查的抚州市银保监分局检查组成员。随后,刘承亚一行还深入临川区支行营业部亲切看望慰问网点一线员工,察看网点办公环境,并实地走访了临川区支行拟租赁办公场所。
刘承亚一行还走访了民生科技农业有限公司,对企业开展了调研及贷后检查。他对民生集团与邮储银行的合作推进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民生集团的规划及发展表示了充分认可,并表示,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将在今后的业务规划中,对民生集团及旗下农标汇品牌将给予更大力度的支持。
 据悉,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与民生集团合作已久。特别是疫情期间的合作,为双方奠定了坚实的深度合作基础。今年6月5日,抚州邮政分公司、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民生农业集团还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付炜博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