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栾城支行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发布时间:2020-06-19
    据悉,2020年开年以来,建设银行石家庄栾城支行克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通过采取多种方式方式,积极展开业务工作,推动该支行整体经营保持了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截止2020年6月份,该支行的对公业务经营、个人银行业务、中间业务,以及其他各项主要业务,均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在推动全行业务发展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栾城支行紧紧抓住主营业务的推动能力和带动能力,通过狠抓对公业务、对私业务,有效扩大建设银行的社会知名度,力促其他各项业务紧紧跟上,业务发展态势良好。该支行的主要做法,一是确定开展工作的重点和重心。该支行围绕对公业务、对私业务这一活水源头,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开展相关工作,推动着主营业务稳步发展,使支行的重点带动非重点,重心支撑全行业务稳步发展。二是紧紧把握展开工作的细节和着力点。从抓细节入手,有针对性的开展专题工作,确保相关工作的节点、时点和效果到位;牢牢抓住工作的着力点,围绕着力点认真进行安排部署、落实到位。三是确定各项工作的方向性。该支行从行级领导到普通员工,认真研究市场,确定市场工作的主要内容,围绕工作展开相关研讨;结合该支行客户群的具体情况,既注重老客户,又关注新客户,力推各项业务、特别是主营业务序时推进,不断走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获得新业绩。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