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召开新调整领导人员任前廉政宣誓和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3
6月23日上午,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召开新调整领导人员任前廉政宣誓和集体谈话会议,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汪育卿,纪委书记、副行长何晓琴,以及新调整领导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市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集体廉政宣誓、集体廉政谈话。汪育卿围绕“五好干部标准”,对新调整领导人员提出了五点殷切期望:一是要信念坚定,不负组织,做有志气的好干部;二是要为民服务,不负员工,做接地气的好干部;三是要勤政务实,不负韶华,做有才气的好干部;四是要敢于担当,不负岗位,做有勇气的好干部;五是要清正廉洁,不负众望,做有底气的好干部。
与会新调整领导人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对标“五好干部标准”,以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把责任真正扛起来,落实下去,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示范和模范带头作用,履职担当,务实重行,廉洁自律,不断为推动邮储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熊潮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