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服务高质量发展·工行在行动】工行贵州六盘水水城支行全力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0-06-24
      2020年二季度以来,为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工行贵州六盘水水城支行不断实施服务精细化管理,将行内制度建设作为工作重点,在客户面前树立良好形象,加强客户服务质量,巩固服务成效,提升服务内涵。
      深化服务理念,不断与时俱进。该行员工通过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服务技能,并通过微信,朋友圈,问卷星等新媒体工具对客户进行服务问卷调查,将问卷结果在每日晨会上进行分析,查缺补漏,以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理念,为客户营造更舒适的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客户好感度。
      树立良好形象,注重服务细节。该行利用晨会组织员工开展形象自查,互查,力求在迎接客户时展示员工良好形象;在日常工作中时刻注重服务细节,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努力为客户排忧解难,做到细心、耐心、诚心,用“三心”服务换取客户信任。
      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服务效率。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该行致力于培养一支具有高素质,经验丰富,能力突出的服务队伍,通过结合实际生活中发生的案例进行具体分析,并进行经验总结,提高员工的服务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以良好的职业道德与精湛的业务水平赢得客户的信赖,增强客户粘度。
      下一步,工行贵州六盘水水城支行将持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有效巩固服务成效,努力打造成辖内精品银行。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