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涞水支行开展消防知识培训与消防演练活动(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6-24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员工紧迫环境下的应变能力和防护能力,杜绝消防隐患,保障各项工作安全运营。6月22日班后,工行保定涞水支行邀请专业的消防知识宣传中心送教上门,组织全员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及消防演练。
    授课教官围绕“基础防范措施、新型消防器材及使用、常见的火灾危害及防范”等方面,以历年来发生的各类火灾现场照片和录像为场景,以各种火灾惨烈画面为素材,根据火灾特点,系统全面地对火灾的种类、火灾扑救的基本原则、火灾扑救的基本方法以及疏散逃生技巧和自救办法进行详细讲解。鲜明的画面、惨烈的场景扣人心弦,加上教官现身说法,员工们反应强烈,纷纷表示火灾毋容忽视,消防意识不可或缺。 
    培训结束后,该行立即组织员工开展了逃生自救、火灾扑救实战演练。培训教官针对紧急情况下人员疏散自救的方式与途径、不同类型灭火器材的使用,进行了事无巨细的讲解,广大员工轮流实战操作。 
    通过培训演练,强化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员工自防自救能力,增强了员工对消防隐患风险的甄别和防范能力,营造了“全员关注、人人参与”的消防安全氛围。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