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开展反洗钱培训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开展反洗钱培训月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全行员工反洗钱意识,提高各岗位人员反洗钱工作履职能力,近日,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开展反洗钱培训月活动。
培训形式多样
   本次活动由市分行各部门、各县(市)支行和代理机构的反洗钱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举办了多层次、差异化的培训。通过采取集中培训、网络会议、晨夕会讲解等多种形式,确保每周不少于2小时的培训时长,实现培训范围全覆盖。
   培训内容详实
   此次培训活动采取针对性培训方式,高级管理层的培训内容为反洗钱监管形势分析,反洗钱岗位人员的培训内容为反洗钱新制度宣贯、反洗钱操作实务等,业务条线人员的培训内容为本条线反洗钱规定等,支撑保障条线和新进员工反洗钱培训的内容为反洗钱法律法规、监管形势分析等,通过不同岗位特点,开展不同角度的重点培训。
   培训强化落地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增强了全行员工反洗钱履职意识,适应不断发展的反洗钱工作需要,另一方面也加深了参训人员对制度的理解和实战中工作要点的掌握,全面提升了全行各岗位人员的反洗钱意识和对洗钱风险的防控能力,提高邮政金融反洗钱工作水平。(通讯员 李阳 董瑞鑫)
 
 
 
作者:通讯员 李阳 董瑞鑫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