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多举措完善产品体系提升结算业务市场份额

发布时间:2020-06-25
    为充分发挥个人结算业务在拓客户、稳资金、增收入的重要作用,工行抚州分行通过立足新市场、拓宽新渠道、突出新产品,不断完善产品体系,促进收入新增长持续增强结算业务市场竞争力。 
    一是构建便利结算网络,促进客户资金体内循环,加强对手机银行转账汇款,信用卡还款服务费用全免的宣传,引导客户资金从非银支付机构回流。 
    二是不断丰富和完善线上缴费项目,拓展代收代付服务,加强公私联动,与电网,水务,煤气,物业管理公司等开展各类生活缴费业务合作,依托党团工会云平台,重点拓展机关,部队,院校,企事业单位等机构的缴费服务。 
    三是重视个人贷款中间业务收入,一是做好个人贷款提前还款违约金收入管理,要严格遵守收费标准,对照合同约定做好客户解释,又要加强管理应收尽收,二是不断做大公积金贷款中间业务收入,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加强与公积金中心沟通,及时足额收取,并全额记入规定科目,确保颗粒归仓 
    四是推动个人外汇业务综合发展,不断深化本外币联动一体、深耕存量外汇客户,积极拓展个人外汇“七类客群”,以个人外币储蓄存款为核心,以提高账户类业务覆盖率、交易率、资产渗透率为抓手,把握市场发展机遇,促进个人外汇客户,存款、收入增长。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