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明德南支行围绕“48字”工作思路竭力服务实体经济

发布时间:2020-06-28
       2020年,工行张家口明德南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48字”工作思路,加大信贷投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有力地服务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截至6月16日,该行普惠金融贷款较年初净增1911万元。
       一是确立发展思路,坚定支持实体经济。该行按照总行“48字”工作思路,结合信贷业务转型发展要求,针对中小企业复工复产资金紧张的状况,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该行班子审时度势,提高政治站位,确定以“客户至上、服务实体”为经营方向,重点发展普惠金融业务,加大信贷投放额度,切实支持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二是开展业务培训,做强普惠金融业务。为提高员工业务能力,该行及时举行了全员普惠金融业务培训活动,详细讲解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前景、政策导向,介绍经营快贷、e抵快贷业务作业流程。经过业务培训,该行全员迅速掌握了办理普惠金融业务的基本条件和办理流程,为大力宣传普惠金融业务创造良好环境,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三是实行奖励办法,采取线上线下营销。该行为提高普惠金融业务市场占比,扶持中小企业经营生产,加快贷款投放,实行全员、全专业营销办法,并纳入绩效工资专项考核,对营销员工进行奖励。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该行加大线上营销力度,通过微信发布普惠金融业务知识,寻找目标客户,并通过线下营销白名单客户,提高了营销效率,目前共累计营销37户中小企业,为实体经济复苏注入活力。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