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安国支行全力做好精准营销客户提升显成效(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6-29
     为夯实客户发展基础,稳步提升客户发展速度,优化客户结构,工行保定安国支行加大客户维护力度,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落实分行稳中求进的工作要求,以精准维护客户活动为抓手,积极开展客户宣传活动。截至6月末,该行多项宣传活动执行率达到100%,单月借助活动拉转客户资金1959万元,同时借助大数据平台为抓手,其他指标也得到稳步提升。 
     一、高度重视,责任到人。该行高度重视客户拓展及提升工作,多次在全行大会上认真部署,要求全行员工充分利用好活动资源,对客户个性化管理,各网点客户经理逐一联系目标客户,确保活动高效完成,为实现全年客户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二、扎实推进,有效落地。在疫情特殊时期,该行网点员工利用线上外呼渠道,有效落地客户精准维护工作,网点负责人及时将无管户客户分派至客户经理,并对客户经理的执行情况进行随时追踪,客户经理结合各项活动开展策略及智能管户方案所提供的产品内容与指引,逐户制定产品介绍,夯实目标客户联络覆盖率。 
     三、精准定位,有的放矢。该行网点利用行内各种系统,锁定客户需求,精准定位客户,结合适配原则,为客户推荐存款及特色理财产品。特殊时期,借助精准对接活动及线上办理等方式,助推客户及资产提升。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