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广安街支行克服疫情砥砺前行不断取得好业绩

发布时间:2020-07-01
    优质服务广大客户,是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所辖建设银行石家庄广安街支行的经营信条,也是该支行快速发展各项业务,推动全行工作稳步向前的重要经营准则。进入2020年以来,该支行以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势,努力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不断加大优质服务工作力度,从多方面、多视角、多层次致力于提升广大客户、尤其是核心客户的粘性,推动着全行工作克服疫情、砥砺前行,不断取得良好的经营业绩。
    建设银行石家庄广安街支行的做法主要有三条:一是全力以赴抓好基础工作,不遗余力做好跟踪服务。该支行进一步理清推动业务发展的工作思路,明确业务发展的具体方向,确定业务的发展目标,努力提升服务目标客户的工作质量;抓住工作项目中的优势,沉下心来做好存量目标客户的跟踪服务工作,持续提升客户的粘性和贡献度。二是对目标客户法律范围内合理的金融需求,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精益求精的质优服务;坚持时刻保持上下机构之间、部门之间的密切联动,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贴心、更周到的金融服务,让优质服务成为连接建行与客户之间的一条金线。三是加强党团建设、队伍建设、两个文明建设,强化优质服务核心力量的辐射面、带动性。进一步发展特色金融新产品,用特色金融新产品和特色金融服务的深度融合,带动其他工作顺势而上;通过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力促全行内生活力不断增强,确保全行经营稳步提升。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杜绍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