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大行大担当

发布时间:2020-07-02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发展,风雨兼程、努力奔跑,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发展的节奏拉上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经营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态势,在助力上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作示范、在建设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新征程上勇争先。截至5月底,该市分行各项贷款余额达220.65亿元,列全市六大国有银行第3位;三农贷款净增5.05亿元、小企业贷款净增3.15亿元均列全省第1位,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大分行要有大担当。
该市分行始终把牢党建统领这个“总航向”,严格落实“三个第一时间”学习机制,通过党委会、行长办公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等会议及时学习党中央及上级行精神,并积极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分行部署要求,听党话、跟党走,做到方向不走偏、道路不走弯、执行不走样,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分行部署要求在该市分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同时,该市分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起国有大行担当,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坚持召开重点任务调度会议,调度信贷支持疫情防控、生活保障、复工复产、春耕春种等工作,利用专项债、再贷款、再贴现产品,加大与全市复工复产的重大建设项目、重点工业企业、重点医用物资和生活物资等企业的对接,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截至5月底,累计投放支持复工复产类资金55.79亿元。积极落实国家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专项再贷款支持政策,主动下调复工复产企业贷款执行利率,累计以专项再贷款资金对接6户企业,发放优惠性利率贷款 2100万元。还坚决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中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再延长至明年3月底的政策要求。截至5月底,该市分行的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已惠及小企业贷款5378.5万元,惠及三农贷款1090万元。(饶梦婷)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