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力促分离式保函业务保持稳步发展态势

发布时间:2020-07-03
    近年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保函业务稳步发展,保函业务所涉及的内容、保函业务市场也逐步扩大,与相关业务单位的关系,呈现出稳步向深、向好的发展步伐,整体经营的相关业务指标,持续呈现良好的上升态势。良好的经营效果,与该分行积极贯彻上级行相关业务指导思想,坚持上下一心,适时把握良好的业务时机和机遇,努力推动内外有利因素,积极向好、向深发展业务息息相关。
    据悉,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2020年以来,进一步加大了保函业务工作。该分行的主管职能部门公司业务部,以及相关的业务部门和条线员工,积极配合上级行党委发展保函业务的工作思想和工作意图,采取多种方式,持续推动保函业务欣欣向荣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该分行的主要措施,首先是坚持做好上下沟通工作。该分行按照上级行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有关职能部门的安排,对相关工作进行追踪调研和探讨,进一步强化银企之间的关系,推动着保函业务工作与全行的业务中心工作,保持一致的发展节奏和工作节奏。其次是坚持做好与担保公司保持工作联系制度。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公司业务部门是该分行做保函业务的职能部门,这个部门与石家庄市有关担保公司,保持了密切的工作联系制度,彼此就保函业务工作中的有关问题,坚持进行研讨和探索,力促该分行分离式保函业务保持稳步发展态势。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