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推动特色业务“智慧便民”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06
    2020年年初以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克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调动全员振奋精神、逆势而上,注意重构外部目标市场的生态环境,刻意打造“智慧便民”的系列商户,促使全行相关业务、目标客户呈现良好的发展取向,整体经营保持向上向优,发展态势强劲有力。
    在推动上述业务发展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通过本行的商户中心、个人金融业务部门,以及本行下属相关经营机构,适时与石家庄市的相关区政府保持联系,助力区政府打造“政府可监管、源头可追索”的“智慧市场”监督体系,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
    据悉,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河北省金融业界的娇子,也是河北省金融系统唯一连续三十多年的省级文明单位、省会石家庄的行风建设优秀单位,还是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系统内多年的强行之一。长期以来,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各界,服务广大客户的社会实践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坚持秉承“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中国”的经营思想,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坚持“守诚者实,为公者益,求变者通,善建者行”的经营准则,结合本行实际情况和当地市场情况,大胆进行各项相关的业务改革,促使该分行的各项业务和相关工作蓬勃发展,取得了一系列令人欣慰的工作业绩。该分行表示,将一如既往,持续推动全行“智慧便民”业务发展,力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推动“智慧便民”业务不断取得新成效。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李雯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