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弘扬担当精神力促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07
    2020年年初以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克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全力以赴开展各项业务,在抢抓机遇、优质服务过程中,推动着各项业务保持了稳定的上升态势。进入6月中旬之后,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适时召开全行工作会议,认真回顾前段时间的工作情况,总结经验、找出差距,为下半年各项工作、特别是业务发展把脉定调。
    据悉,在长期的金融服务工作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坚持从多方面入手,紧紧把握工作的主动权,推动着各项业务沿着上级行指引的方向稳步发展。一是抢抓工作机遇,把握业务发展。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努力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新气象、新节奏,多措并举调动全行员工队伍的工作热情,结合业务发展的实际,多层次、多方面进行内部挖潜,通过物质文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力促全行的内生活力不断增强,为业务发展增添动力。二是弘扬担当精神,力促业务发展。按照上级行的有关工作精神和精心部署,积极应对市场的发展和变化,多管齐下做好市场调研,在具体业务工作过程中弘扬担当精神,推动各项业务稳健发展。三是抓客户、拓市场。明确发展业务的目的,采取领导带头、团队跟进、全员出动等工作方法,对不同类别的客户,采取不同的服务方式,多层次、多方位积极拓展客户来源;发挥建设银行整体实力强的优势,促使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大幅提升。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