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党支部积极开展“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日,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党支部在崇义县革命烈士纪念塔开展“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在参加完市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大会和支部党课后,身穿制服、佩戴党徽集体前往崇义县革命烈士纪念塔,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该纪念塔,了解了建塔的相关信息,然后在塔前全体党员排成一排集体向革命烈士举行了鞠躬默哀仪式,深刻悼念为国捐躯的烈士们。随后,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志们声音宏亮整齐,在念誓词的同时每个人脑海里浮现出当年自己加入共产党时在党旗面前宣誓的情景。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七一党员活动,在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的同时,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让全体党员同志回忆了自己入党的初心,牢记了自己的使命。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像革命烈士学习,学习他们不怕吃苦、敢于奉献、艰苦奋斗、大公无私的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同时要认真工作,勇于奉献,为邮储银行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来源:
作者:张才年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