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业务经营稳步发展态势向好

发布时间:2020-07-07
    近年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业务经营保持良好的向优、向上发展态势,对公业务、中间业务、对私业务、国际金融等主营业务的经营指标,在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系统中保持前位,整体经营呈现欣欣向荣,稳步上扬、快速发展之势。
    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的主要做法,一是抓工作关键点,开拓业务新的增长点。全行践行建设银行的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建设银行战略转型业务稳步发展;借助狠抓大中型项目、重点项目工作的积极推进,努力实现拓疆土、增效益、强队伍的工作目标;借助网络供应链融资产品,着力拓展建设银行“普惠金融”业务,通过不断新增网络银行的经营平台,努力扩大新的业务市场;拓展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新的客户群体,推动相关业务的稳步发展。二是抓核心业务,推动整体经营上台阶。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各界,服务广大客户的社会实践中,坚持秉承“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中国”的经营思想,在开展工作过程中,以积极姿态和扎实行动,注意及时捕捉新的业务信息,力争全行实现业务收入同比的高速增长。三是抓特色业务,推进战略业务稳步发展。通过向社会推出建设银行特色金融产品,大力发展建设银行的平台个人注册用户;推动建设银行其他相关业务在目标客户中稳步发展。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