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召开年中重点业务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日前,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召开年中重点业务调度会,就有关工作进行重点讲评和安排部署,推动2020年下半年各项工作、特别是重点工作蓄势展开。
    会议期间,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东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许晓明主持会议,并就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洁、王赟祥、刘郡萌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做了专题安排和重点强调。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成员、纪委书记、本部部门主要负责人、重点支行、城区支行、升格支行行长到现场参会,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县域机构和石家庄市城区网点支行,在各单位参加视频会议。
    据悉,2020年年初以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克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通过积极调动员工队伍工作热情,狠抓热点时间、关键节点的业务发展,坚持抓好主营业务、带动一般业务的发展取向,推动着全行经营高歌猛进,取得了一系列良好的工作成绩,各项主要经营指标、重点业务指标,在全省建设银行系统内位列前沿,取得了多项第一。同期,该分行还注意狠抓党建工作,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号召全行各个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全体共产党员务必做到忠实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在各项工作中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影响并带动着员工队伍从优质服务、客户资源、抢占市场三方面入手,不断创新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