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服务高质量发展·工行在行动】工行贵州六盘水建业支行着力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0-07-17
      2020年,工行贵州六盘水建业支行积极按照上级行服务提升活动方案,强化服务、客户至上理念,狠抓服务痛点,晨会时间积极组织学习服务规范,严格做好服务“7+9”,自查互查仪容仪表,时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服务客户,以解决客户问题为出发点,以高效服务为落脚点,全力提升网点服务品质,坚持做到“客户满意银行”。
      着力提升服务学习质量。为避免服务学习流于形式,该行定期于晨会、周会组织全员学习服务相关制度及操作规范,在日常营业过程中做到相互提醒,规范服务用语及手势,严格按照操作引导客户办理业务,杜绝代客操作,健全常态化管理服务机制,做好便民服务、暖心服务。
      着力提升网点服务规范。该行要求现金柜主动问候客户,杜绝无声服务冷服务事件;大堂经理等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错有歉声、赞有谢声。服务过程中,相关工作人员耐心听取客户需求,以直白易懂的方式解答客户疑惑,展现出优质的服务面貌。
      下一步,工行贵州六盘水建业支行将继续保持积极认真学习的态度,落实落地服务工作,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的“服务”,严格贯彻服务理念,将服务理念和态度融入日常的行为工作中,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