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宁都支行推进社保卡发放启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0
           近期来,为积极抢抓社会保障卡市场,做大客户群体,夯实客户基础,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宁都支行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社会保障卡的营销发放和启用工。 
          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该行高度重视社保卡的发放和启用工作,在全行员工大会、行务会和周例会上多次强调社保卡对大零售业务发展的战略意义及个人拓户的贡献度,引导全行员工树立抢抓社保卡市场份额的意识,并制定具体、详细的社保卡发放和启用计划,要求营业部协调好社保卡发放工作及日常工作,其他网点积极配合营业部共同启用,各网点分工明确、职责清晰,全行共同做好社保卡的启用和发放工作。 
           加强宣传,积极引导。一是充分利用网点阵地优势,在网点摆放社会保障卡宣传折页、游字屏滚动播放,大堂经理通过厅堂微沙龙向客户宣传社保卡的各项功能和使用事项,并积极引导客户在自助终端上进行启用;二是成立由青年员工组建的社保卡业务专项外拓营销小分队,通过进企业、进校园、进街道、进社区等方式,发放关于社保卡宣传资料,积极向客户讲解关于社保卡申办和领取的细节问题,让更多的客户了解社保卡的特点和功能。 
            首问负责,发放到位。一是遇到个别情况特殊、业务办理较复杂的客户不推诿、不拒绝,实行首问负责制,积极采取相关措施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提高我行社会形象。二是做好特殊客户上门服务,双人上门核实客户身份,保障业务真实合规,存量社保卡发放到位。 
           产品联动,综合营销。对来领取社保卡的客户,配套营销我行各项产品,激活社保卡后,向客户推介利率上浮的社保卡存款,并在客户同意的前提下为客户配套开通工银信使、手机银行、第三方存管及绑卡等业务,实现各项产品联动营销、综合营销,提升客户粘性。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