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分行“四策并举”打响贵金属旺季营销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1-02

  进入业务旺季阶段,安康分行紧抓贵金属产品营销时机,秉持壮大客户基础的理念,精心安排部署、制定营销竞赛方案,以提质增效为目标,多策并举,打响贵金属业务旺季营销攻坚战。

  一、加强产品宣传,营造热销氛围。各支行在LED显示屏滚动宣传各种贵金属热销产品信息、发放贵金属宣传折页,吸引客户、赢得客户;利用融e联、微信群发、朋友圈转发等网络手段打开宣传覆盖面,提高工行贵金属产品知名度;邀请重点潜力客户召开贵金属产品推介会,争取批量销售,实现产品销量和中收的快速提升。

  二、深化考核激励,强力营销推动。制定精准营销活动方案,明确各网点营销重点和目标客户群,完善贵金属产品计价标准,将贵金属中收纳入到对支行的考核考评当中,充分调动各层面营销积极性。牵头管理部门指定专人做好跟踪营销,每日通报营销进度,通过信箱、微信群等做好销售督导,确保营销工作分层次、有步骤的快速推进。

  三、拓展客户规模,抓住产品卖点。以有效客户拓展为基础,不断扩大贵金属帐户、积存、递延等产品覆盖率,大力宣传网银贵金属交易安全可靠的优势,促进客户体验交易贵金属产品。成立贵金属营销团队,到各网点做好贵金属业务场景搭建,找准“时光记忆”产品卖点,确保营销人员、管理人员、柜员熟悉贵金属产品特点、熟练掌握贵金属营销话术,打开产品销售通道。

  四、深化产品培训,调动营销动能。通过集中培训,层层转培训的方式,面对面解决网点营销人员提出的问题,由网点有实际操作经验的员工介绍操作经验,分享营销成果,充分调动营销人员积极性。及时解决网点客户提出的疑难问题,解决客户操作困难,培育客户参与贵金属交易的积极性,促进贵金属交易类产品步入可持续快速发展轨道。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