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博野支行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7-27
    工行保定博野支行利用一个月时间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聚焦不愁吃、不愁穿“两不愁”,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有保障“三保障”,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四个不摘”三个主题,号召离退职工积极参与。
     一、召开小型座谈会,了解老员工退休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邀请部分退休员工到该行参加小型座谈会,共同探讨目前扶贫攻坚新形势、新政策,了解老员工在目前社区、村委掌握的新情况、做出的新贡献。随后老员工参观了曾经工作的环境,了解了该行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二、通过微信照片了解老员工丰富的退休生活,鼓励老员工以文抒怀,该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的相关论述和脱贫攻坚的相关材料事迹,并做详细笔记。
     通过此次活动,原汁原味反映了老同志对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重大意义的认识理解和脱贫攻坚取得的新成就。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