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定州支行认真做好疫情期间自助银行服务(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2-18
      在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工行保定定州支行班子成员,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及当地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抗击疫情的方法方式,特别是在各网点停业的
情况下,该行党总支部进一步加强了对自助银行的服务和管理,保证了自助银行的正常对外运行。
      一是对自助银行人员进行了疫情战前动员。号召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积极打蠃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特别是要求党员冲锋在前,工作在前,充分发挥
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总支部的要求落到实处。
      二是积极调配劳务组合,切实保证机具的正常运行。该行自助机具多且大部老化,故障率极高。在疫情的非常时期,网点停业对客户现金业务不能提供全能服务,为此,支部
要求自助银行人员,一定要充分发挥自助机具的作用,保证客户现金自助业务畅通无阻。
      三是认真搞好自助人员防护和自助机具清洁消毒,保证内部人员及外部使用机具的安全。为一线自助服务人员全部配发了手套、口罩、84清毒液,对所有回笼现钞配发紫光消
毒等工具。对所有机具每日安排人员进行消毒,并做详细登记,切实保证作用机具的卫生干净。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