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助力农村特色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04
                                             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助力农村特色产业发展

    近日,铜鼓县的许多水果园里的水果可以摘采了,夏季正式水果的旺季,铜鼓县永宁镇八亩村的葡萄园内也是异常热闹,在100多亩葡萄园内,不少游客正忙着采摘、拍照、以及自己酿葡萄酒。葡萄园的主人叫卢勇星,在此以前一直在外打工经商,五年前选择返乡创业,在村内流转土地30亩,建起了葡萄园。葡萄园的运营让卢勇星有了信心,于是又向本村居民流转了70几亩的土地进行扩建,但由于前期投入太大导致资金紧张。正在此刻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的信贷客户找到了他,通过一笔农户贷款解决了他的资金问题,现在卢勇星的葡萄园里有十几种葡萄品种游客们可以自行摘采和自制葡萄酒等。

    “我葡萄园的成功,真的要感谢邮储银行,在我们困难时给了我希望和动力,邮储银行的客户经理还经常帮我朋友圈宣传我的葡萄园!”卢勇星说。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通过发放惠农贷款等业务助力当地农村特色农业项目的发展,同时一直把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其承担社会责任、回归实体经济、推进普惠金融的重要内容,紧紧抓住“产业是根本、制度是引擎、惠农是目标”这三大关键,发挥金融杠杆作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作者:贺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