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4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严格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领域面临的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以强化员工责任担当为先导,从根源狠抓安全生产,结合目前生产经营实际,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该支行利用每周例会,紧跟上级行步伐,积极安排专题学习研讨会,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行内安全生产制度,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结合当前实际贯彻落实措施,自觉对标对表推进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上传下达工作,扎实开展安全学习,积极利用部门、网点晨、夕会向每位员工传达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普及安全生产相关技能,切实提升全体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制度执行力,强化责任意识。
       以“安全宣传月”、“安全生产月”等活动为契机,突出抓好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管控,强化监督检查,对排查出的隐患及时制定整改方案,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检查情况及时通报,发现问题严肃考核,切实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将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管理工作,把安全生产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折不扣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为支行经营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来源: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
作者: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