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化危为机抢滩稳存增存新高

发布时间:2020-08-21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化危为机抢滩稳存增存新高地

 为有效提升客户贡献度、增强客户的粘性,工行宜春万载支行强力推进“雷霆出击”行动,把优质客户拓展工作作为稳存增存的抓手,从二季度在严格做好稳存增存工作的前提下,抓住复工复产新机遇,下好外拓“先手棋”,打好拓户“主动仗”,全力推动市场拓户工作提速扩面。
 一、加强外拓步伐,深掘四大市场。该行聚焦商品、园区、代发工资、征迁四大市场,加强渠道信息获取,及时掌握市场动态,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确保市场拓户抢先,提速,见效。同时该行领导率先垂范,积极与当地政府、财政局等重点部门进行沟通、联系、营销,充分做好源头客户的全面攻克。
 二、加强部门联动,强化协同营销。该行瞄准各大市场目标客户,充分发挥当前产品优势,整合资源,围绕“部门共同参与,工作力量下沉”原则,由网点对接专业部门成立市场综合营销小组,以e抵快贷、税务贷、商户二维码、添利宝等产品组合作为杠杆,撬动各大市场,强化公私双向联动,实现协同营销、整合营销和交叉销售,进一步提高产品渗透率。
 三、加强每日通报,完善考核机制。该行第一时间召开团支部二季度市场营销推动会,凝聚激发青年员工内在营销力量,制定每周外拓营销计划,利用班后空闲时间走访周边各大市场进行扫街营销,每日通报外派拓户营销情况,及时总结外派经验。
 四、加强有效落实。该行突出“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加强服务工作,通过合理分工更好地服务优质客户提供了良好环境,对优质客户实行差别服务等手段改进服务方法,提高服务质量,通过服务赢取客户,通过服务促进发展,同时多层面、多角度地善待员工。以共同的目标团结员工,以有效的奖惩激励员工,以自身的行动带动员工,增强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殷娉娉
 
 
来源:
作者:殷娉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