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青山湖北京东路支行搭建线上营销平台成功签约私银客户

发布时间:2020-08-28
       2020年,工行南昌青山湖北京东路支行某客户经理充分借助微信工具,创建网点潜力客户微信群,搭建线上营销平台,每周在群内定时定点分享投资理财知识、推荐重点基金,通过持续的经营,长久的联系,成功营销客户Y女士,成为工行南昌青山湖北京东路支行签约私银客户。
      Y女士在进群后,与群友交流甚少,起初并未引起我行客户经理的关注。直到某天,在聊到与基金相关话题时,Y女士主动询问客户经理对近期基金走势及股票市场的看法,客户经理随即主动添加客户微信。经过进一步的交谈,了解到该客户曾在他行购买了50万元的基金,目前部分基金仍呈亏损状态,不知该做何种处置。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立即通过Beta理财师对客户名下基金进行诊断,建议客户对现有基金做出调整,赎回部分业绩不佳的基金,换成符合当下行情趋势的主题,同时保留两只潜力基金。
      在听从客户经理建议后,慢慢地,Y女士之前亏损的资金不但回本,还有了一些盈余。客户对此十分满意,之后便经常向客户经理咨询投资建议,聊天内容也逐渐从基金投资拓展到理财规划,以及大类资产配置等。
 
来源: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
作者:李清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