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南康支行多举措力促代理保险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04
          为全面提升代理保险业务市场份额,实现中间业务收入快速增长,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南康支行多途径寻找目标客户,提升全员营销意识、营销能力,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多措并举推进保险业务的发展。 
             着力提高全员营销能力。一是每天都利用晨会和班后会不断进行学习与话术培训,使支行的每一名员工能够深刻理解每一款保险产品的内核,了解产品的核心卖点所在并能够掌握该产品的销售优势以及客户的需求点。其次是通过成功销售的案例分析,剖析客户的不同需求,学习营销技巧和产品讲解侧重点。掌握销售产品的技巧所在,针对不同的客户、不同需求,能够采取恰当的营销对策,提高营销成功率。 
            制定有效推进措施。每天晨会都要对前一工作日的网点员工各项产品的营销情况进行通报总结。对于有营销成果的员工加以鼓励与表扬,对于暂时落后的员工提出鞭策与期许,在全行营造一种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营销氛围。同时制定严格的专项考核办法,对于保险销售这一单项考核,让每一位员工都参与进来,激发员工的销售积极性。 
            多途径寻找目标客户。一方面该行客户经理通过个人客户营销系统根据客户的资产、产品配置请相关信息筛选出目标客户,通过电话邀约的方式,与客户当面进行产品介绍;另一方面督促柜员加大柜面渠道客户发掘,柜员在办理业务过程中,结合客户的资产状况,通过有选择的主动向客户做产品介绍,发掘客户的产品需求,进行有效的产品营销。 
          防范风险确保合规经营。要求员工在积极营销的基础上认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切实防范分风险隐患,要求网点人员严格遵守监管部门和上级行有关要求,规范营销,客观揭示产品风险,不误导客户,避免不实宣传和扩大收益宣传,确保代理保险业务健康发展。避免营销过程中的信息不对称带来的道德风险,以及由此而产生的声誉风险。 

 
 
来源:
作者: